Monday, October 04, 2010

2010Cherating 海滩 & Keropok Lekor

Cherating海滩是很美,
这里蛮多游客呐,
有些人还在这里野餐,
玩水,放风筝。。。。

就在这个时候,
丽霞send个SMS给我,
问我还好吗?
她还以为我出了什么事?
这么那几天没有上网,
也没有跟新部落格。

我摇个电话给她,
告诉她,我在旅行。。。
我们还聊了一阵呐。
所以说,
无论如何时刻,
还有人关心你的。
这里,
我拍了很少照片。






以下的是在回去关丹的途中,
一路上,
我们有看到Keropok Lekor,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于是,
就停在路边,
下车看看咯!
里面还有买很多土产呐!
说是土产,
很多还是来自怡保,Teluk Intan。。。


这就是Keropok Lekor啦!
做圆圆,然后,
放去滚水里滚,
看到不知道像什么?
我都不敢买。


我买的是炸的Keropok Lekor,
不好吃的,
里面还有很多鱼刺呐,
吃的时候,
还要提心吊胆!


3 comments:

  1. keropok lekor我们叫炸鱼饼~我还挺喜欢吃的,不过我喜欢的是切薄片炸的~比较脆,圆的比较韧~较不喜欢

    ReplyDelete
  2. 如果那些鱼饼的卫生水平可以提升一点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回Winnie@ah咪,
    我这里KL的是薄薄的,
    而且脆脆,没有鱼刺呐!

    回Horlic,
    如果要提升卫生水平的话,
    哪可要等不知多少年咯!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