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009小叔的结婚(Gui)

15/08/2009,这天是小叔(Gui)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由于,我们赶不到早上的出门仪式,
因为,当天早上我的小淇淇生病了,
要等Klinik开门。
10.00am终于开门了,但是医生还没来。
11.00am终于到我的小淇淇,
以下是我和医生谈话:-
我:我现在是要去Outstation和有可能要出国?
我:我需要怎样做呢?
医生:很简单的,首先,在你还未出国的半个小时先让她喝药水或者塞屁股,就可以过关了。

看完了医生,我们就要赶路了,
从KL出发,到芙蓉载外婆,
然后直接去柔佛的大姐家。

傍晚,6.30pm就去酒楼(要半个小时的车程),
这间酒楼的菜式算蛮特别的。
这道蛮特别的,单单看它的设计就知道了。
里面的一块块不知道是什么?

这里的烧猪不会很月+巴(可能它有Keep Fit 呐)


我们还要载二姐会新国,
所以,我就跟着医生的指示做,
先给她喝药水(在要走的1/2小时前)。

还好,还可以过关(Kastam),
我们就在新国过夜,
隔天就回来。

P/S:不好意思,这么迟才Post上来!

0 ☆温馨的留言☆:

Post a Comment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