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金加利茶餐室-Tmn Maluri Jucso

昨天,
送完货时,
才想到要来Tmn Maluri 的Jucso走走,
在N年前已来过,
(应该是在jusco装修时去的)
都有好多年咯!

来的这里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
当然是先医肚子咯!
在左选,右选。。。
终于,选择了它
金加利茶餐室。


我们order是套餐
1.上海排骨菜饭 =RM 11.90
(1杯咖啡,1碗蘑菇汤)
2.蜜汁烧焗金沙骨菜饭 =RM 11.90
(1杯热带雨林,1碗蘑菇汤)
3.杂锦出前一丁公仔面 =RM 9.50
(1杯Honey Lemon,甘香薄脆)
4.芝士火腿三文治 =RM 4.80



***********************************************************
吃饱了,
当然不能错过逛街好时光咯!
在左看看,右看看,
还败了不少日常用品呐,
以下的是有送杯子,
那个杯子还蛮厚的。







4 comments:

  1. 好朋友~~
    哇!!好丰富的午餐哦!!

    那个杯子我家也有,
    是我宝贝吵着要买的,
    她选了粉红色的。。嘻嘻

    ReplyDelete
  2. 哇!有我最喜欢的奶茶,我有时也会和我LG去这家餐厅喝奶茶吃小吃哦!

    ReplyDelete
  3. 馋嘴又要减肥的我进来看你吃好料咯!

    ReplyDelete
  4. 对不起,现在才回复你们,
    回好朋友,
    我也是看中那个杯子,

    回albee妈咪,
    我偶尔会找些类似的茶餐厅,
    去吃东西的。

    回丽霞,
    你家时常都有上好料,
    你那么瘦了,还要减哪里啊!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