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百香果戚风蛋糕




4 comments:

  1. 我来吃一块蛋糕,
    还米有买过百香果leh...
    对这果蛮sua gu 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2. 嗨。。。你的百香果戚风蛋糕味道如何呢?
    我也做过这个蛋糕,不过味道不是很理想。。。

    ReplyDelete
  3. hobby,
    欢迎,请你吃蛋糕!

    Qi Qi,
    别这样讲自己sua gu吧!以前,我也是不知道什么叫做百香果呐?听人家讲有几好就有多好叻!(这次还不够力叻!)

    Lolipop,
    我觉得没有什么味道!反而,我的朋友说有百香果的味道!
    我喜欢她的湿度,刚刚好,不是很干也不是很湿!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