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又见南瓜芝丝面包

我最爱用南瓜做面包的,
看到它的颜色,
黄金黄金一样。

虽然,
会比较麻烦些,
到头来,
一切都是值得。



第一次用芝丝来包,
原来,它的产品是这样的。


再来个班兰莲蓉,
你们想要吃哪一个呢?
请自便哦!


还未进微波炉

产品出炉啦!




食谱来自:月亮的天空

食谱:8粒份量
面团材料--南瓜泥130g高筋面粉200g低筋面粉40g
鮮奶40g酵母6g30g1g鸡蛋30g牛油40g
内陷材料--牛油 [我是用芝丝和班兰莲蓉]
糖    [这个我没有用]
*份量随个人喜好
装饰--蛋液涂面用
芝麻少许
做法:
1。除了牛油,所有材料搅至筋性
2。加入牛油,搅至薄膜状态
3。盖上盖,发酵两倍大
4。分割面团,盖上保鲜膜或盖子,休面10分钟
5。用手压扁,包入馅料
6。收口捏紧,滚圆
7。放入涂油烤盘,发酵2倍大
8。涂上蛋液,洒少许芝麻装饰
9。放入预热烤箱,180-20分钟~出炉后放在铁架上待凉

备注:
1.我称30g,产品是17粒。


5 comments:

  1. 看到你家的这个,我才想起我家还有很多做月饼剩下的莲蓉馅和豆沙馅。。。够力的咯,都还在冷藏着,因为我实在想不到要拿来做什么。
    面包。。。懒惰,
    包。。。也懒惰。。。

    搞不好会在今年又拿出来做月饼,哈哈

    ReplyDelete
  2. 回Tracy Low,
    你说得对。。。
    黄金黄金。。。

    回Nes,
    你可要收好来哦!
    因为,我的老早就发霉料!

    ReplyDelete
  3. 淇淇,最近好吗?
    感觉好久好久没有来你家了。。呵呵~
    我近来都很少逛网,部落也长草了。。>.<

    ReplyDelete
  4. 回Rachel,
    我还好。。。
    我也是蛮久没去你家走走。。。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