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初次体念~基本富裕面包(面包机)

败了面包机回来,
还未去研究研究,
这天,
忍不住料。。。。



快快来启动我的面包机,
先用面包机里的食谱咯!
选个简单又不复杂的
基本面包。。。







准备好了材料,
就跟着书里的指示走,
起初,
很不习惯,
会觉得怪怪的,
因为哦!
每次做面包会很忙的,
反而这次很轻松,
还可以一边上网,一边看看面包机好了没有。

终于,
等到面包好了,
有点失望,
因为面包团很干,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导致面包里面会粗粗的。


食谱来自:面包机
材料:
水。。。。170g
高粉。。。560g
蛋。。。。  3粒
奶粉。。。3大匙
糖。。。。1 1/2大匙
牛油/油。。2大匙
盐。。。。1茶匙
酵母。。。1茶匙

做法:
将材料依序加入面包盘内。
我是用(1)号来制作面包的。
备注:
下次要加多一点水。

11 comments:

  1. 我开始也try过用面包机食谱,
    成品很不理想--干巴巴的。
    所以现在那本所谓的食谱不懂被遗弃到哪里了。。

    ReplyDelete
  2. 我没看过面包机附送的食谱做面包,都是用网上的食谱,不同的食谱,做出来的口感也不同的哦~ 喜欢面包机,是贪它方便啦,特别是做土司的时候,材料丢进去,时间到,拿整粒出来就行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用了2次面包机就没用了。。。懒惰哦。。。。

    ReplyDelete
  4. 嘿嘿..现在知道面包机的好处了咧! 尤其是在忙和懒惰的时候,面包机就是你最好的伙伴了!

    ReplyDelete
  5. 那是妳还不够了解它,等妳摸清它的底细,可能会爱死它也不一定!:P

    ReplyDelete
  6. 有了面包机这个好帮手,以后应该会时常看到你的面包咯!^^

    ReplyDelete
  7. 慢慢和面包机谈感情吧!
    当你越了解它时,那么甜蜜的成果就在眼前了~

    ReplyDelete
  8. 或许试试其他你之前做过的面包食谱吧。。。这样才知道是面包机还是食谱的问题,对吗?

    ReplyDelete
  9. 我家的面包机只是拿来打面团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10. 你照着附送的食谱做面包,皮会很厚吗?

    ReplyDelete
  11. 回Bernice,
    我也觉得,
    我在想是不是水分太少了,
    现在,我已没有用了。

    回Mikiko,
    你说得对,
    就是贪“它”方便。。。
    看来我去去你家找“好料”
    哈哈!

    回Joelyn,
    我已用了几次,
    在最不得空时,
    想到“面包”就会想到“它”
    通常,我买了的电器,
    我会尽量使用“它”。

    回凶妈妈,
    现在才发觉到‘它’的好处,
    应该不会太迟吧!

    回Spdong,Carey pang, 蔚蓝月夜,
    是咯!要好好得跟”它“好好得培养感情先,
    才会擦出火花吧!

    回Sherleen,
    我已试过了,
    该次要多加些水,
    应该是没有问题啦!

    回Neyeeloh,
    我也是有打面团。。。

    回他的贝比,
    会的,
    最近,我用的颜色是Light的,
    就不会很厚咯!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