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2010关丹~酒店[Duta Village Beach Resort]

过后,就去check in料,

哪知道去到酒店,
还要等蛮久下,
只有一个人做工吧了。

终于check in,
原本我是住酒店式的,
工作人员告诉我,
给我chalet住,
还是连接房呐,
孩子们还可以跑来跑去。






我就是住这种chalet的。

 








我们就在这间酒店住2晚,
这是酒店的网址.


6 comments:

  1. 我们差不多每年都来这里。
    可是他们的服务和设施越来越差了。

    ReplyDelete
  2. 放假+出游=最开心的事啦。。。

    ReplyDelete
  3. 这住宿一夜是多少钱?

    ReplyDelete
  4. icafe说的是不是真的?我看到环境蛮干净的。还想问住宿一夜要多少钱哩?

    ReplyDelete
  5. 回Icafe,
    我也是差不多每两年一次,
    我赞同你的说法,
    看来,你应该是和我一样,
    进member咯!

    回蓝色小厨,
    当然开心,
    最后是很累哦!

    回丽霞,
    别问我一晚多少钱?
    我可不是付钱的
    我是用member的point来扣除的。
    不如,住隔壁的Swiss Garden跟好!
    以前,我有住过房中有房
    意思说2间房=RM400++

    回Cherry,
    icafe说的是真的,
    价钱。。。我不知道呐!
    那天,我用网络帮朋友做online booking
    大概是RM 150.00左右。
    可是,没有房料!

    ReplyDelete
  6. 淇淇~
    我就是进了member才头痛啊!
    每次做planning就mangzhang了。
    icafe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