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榴莲戚风蛋糕

那天,
吃了午餐后,
老爷建议买榴莲吃,
原本要买2粒D24的,
卖榴莲的老伯,
叫我们再买猫山王(高山),
于是,
我们在买一粒猫山王
(RM 27.00~1 1/2kg)

我当然打着榴莲的主意料,
我跟老爷要了一盒榴莲来做蛋糕,
老爷就留了D24的品种给我做蛋糕。

吃完榴莲,
就立刻开工做榴莲戚风蛋糕咯!
原本要用Ching家的食谱,
可是,我家的网络有问题,
上不到网,
就拿不到Ching的食谱料。

之前,我有买到一本“戚风蛋糕出炉了”
是蔡高晋师傅,
这本书成了我的救心咯!







*如有人要食谱的话,请通知我,
但是,要等下个星期才能给你/你们哦!

*榴莲戚风蛋糕会有点湿润的。
*我的榴莲是没有拿去Blend。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