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06, 2010

懒人煲凉茶法~清薏米水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
时冷时热,
弄得人想要发热气。

星期六,一早就载妈妈去了巴刹,
怎知道,
老爷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第二的女儿发烧料,
39℃哦!
这是对我来说是可怕的数字,
如果换成是最小女儿,
就惨料,
因为,她在这个数字里
就会发痒吊。。。。
我就教待老爷,
先给她吃药,
等我回来才看看,
要不要带她看医生。。。
最后,还是带了她去看医生,
医生说,她患上气管炎,
还给她MC到星期二叻!

我没有时间顾煤气炉,
我才想到用电饭煲,
来煲凉茶的,
把所有的材料洗净后,
就全部放进去锅里,
还有,水。。。。。
然后,就Set时间,
就开始煲凉茶料。
最后才加冰糖。
这是懒人的做法啦!哈哈!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