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戚风小蛋糕(Kampung鸡蛋)

朋友们,
对不起,太久没回来跟新了,
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呐,
好像脑袋空空。
好啦,
先上杯子蛋糕献给我的朋友们。


有一天,
带着妈妈去买鸡蛋,
妈妈看到kampung蛋,
就买了要给她的宝贝外孙吃,
(就是我的孩子咯!)

可是哦!
我拿来做蛋糕咯,
想试下有什么不同,
应该是没有那么重的鸡蛋味吧!

我还特地拿两粒kampung蛋
来陪衬呐!


为什么我的蛋糕会有腰的?

我最不喜欢做杯子蛋糕,
你们有没有看到,
蛋糕和杯子隔离了,
好像中了什么什么毒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
谁可以救我?




食谱原自:东东
A:蛋2个,幼糖10g

B:植物油35g,水35g
C:低筋粉45g
D:蛋白2个,幼糖30g


1)将A 混合搅匀,再加入B的油搅匀才加水
2)然后加入过筛的C料混合均匀
3)把D的蛋白打发,然后分次加入糖打至硬
4)将少量蛋白霜加 进以上的混合料拌匀
6)再加入剩余的蛋白霜拌匀
7)将面糊倒入纸杯约八九分满,以180度烤约20分钟
8)烤好立即倒放在架子上 待蛋糕冷却

备注:
鸡蛋是用kampung蛋。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