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葡萄干有机糖蜜7风

来个有机蛋糕吧!
我把白糖换去有机糖蜜[ Molasses],
我又手痒痒,
丢了一些葡萄干进去面糊里,
这样,搅下搅下。。
就搅出有机蛋糕咯!
(是不是在吹牛啊!)

说真的,
这蛋糕,
会betahan多吃几片哦!
它真的很香、很香。。。。




有机糖蜜,
跟普通的黑糖,
应该是大同小异瓜!
(这是个人的感觉)

糖蜜。。。我是在cosway买的。
1RP +RM 4.90

蛋白和蛋黄的白糖,
我全部改去有机糖蜜。
……希望你们会喜欢……







5 comments:

  1. 好朋友~~
    最近你都用很健康得食谱哦~~~
    看来要向你学习了。。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家的糖蜜是液庄的,不知道可以打发蛋白吗?

    ReplyDelete
  3. 这个食谱适合我,因为冰箱还有一包黑糖蜜要到期了,谢谢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4. 很感谢你的分享。。。。。。让我拿下食谱。等着我的分享吧!我很快就会试做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回好朋友,
    哪里有?
    大家互相学习而已,
    我也是很多要向你学习学习。

    回巧思媽咪,
    这个嘛。。。。
    我不懂喔,
    或者,你试了,
    才让我知道,好吗?

    回Tracy Low,
    不用客气!
    最重要,你有用到。

    回Joceline,
    你试了吗?
    我在等哦!
    哈哈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