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2010槟城~Bayu Emas Apt & Hard Rock Hotel

吃了两轮的早餐,
我们就进槟城料,
不然,
有一家人要发霉料!
他们就是夫家的二姐咯!

他们老早在02/06/2010
就从新加坡抵达槟城多天了。

槟城,我们来了!
******************************************
在我post上花生酱小蛋糕时,
丽霞有问到,
为什么我没有去找她?
丽霞啊!
不是我不要去找你啊!
可是,我约的人实在太多了,
怕吓死你咯!

 槟威大桥
 这间就是Bayu Emas Apartment
今晚我们就要睡在这里咯!
我觉得屋里的设备还不错啦!
可是哦!
外面的设备,
真的令我大大折扣!!!


1.游泳池的水是巧克力色。
(给你们都不敢下去游啦!)
2.Apartment里的咖啡店,我看应该是老早就关门大吉料。
3.Apartment的外表,给我的感觉像廉价屋咯!

如果不是二姐住在Hard Rock Hotel的话,
我肯定不会住这里的!
一来2房都要RM 347.00呐!
二来是方便接送二姐。
*********************************************************
Hard Rock Hotel



为了要等二姐一家人下来,
于是,
我们就在Hard Rock Hotel 的外面等他们。

虽然,没有本事住,
唯有,拍拍照咯!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