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2010太平~太平山和太平动物园

在太平湖拍了美美的照片,
过后,
我们就去太平山(咖啡山)。

在太平湖兜了一圈,
还看到太平动物园,
最后,
才找到去Bukit Larut的路口。
我就要去定票,
是要坐那里的爬山车【4x4】上山的。
如果走路的话,要一个小时哦!
哪知道票已售完聊。

备注:
1.如果要坐爬山车上山,就要早上7.30订票。
2.订票的时间有限定的。
(比如:9.00am上山,1.00pm下山)
你就不要错过时间哦,不然就要走路下山咯!


所以,这轮没有去到太平山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蜻蜓有颜色的,
有红色,蓝色。。。等等。
一下的图,是红色的蜻蜓,
可是,拍了好多张的照片,
都不能把蜻蜓拍得清晰。
太平山去不成,
就改去太平动物园咯。

我先去买票,
3岁以下的小孩是不用买票的,
大人票=RM 12.00
小孩票=RM 8.00

我买完票后,
以下是我和老爷和小女儿的谈话,
我:我没有买她的票哦!你自己想办法把她弄进去。
老爷就对着小女儿说

老爷:淇淇,来我抱你,等下那边的Uncle问你几岁?
你就跟Uncle说,你3岁啊!
淇淇:爸爸,我4 Years old 啦!
所以说不可以教小孩子讲骗话的。。。。。

到最后,
我们还是顺利过关啦!
以下的图是在动物园拍的,
我就不多说啦!
你们自便吧!









待续。。。。Kuala Kangsar的酒席。



11 comments:

  1. 好多年前没去太平湖走走了。在很久以前(当时还是中学生)有跟教会的人用走的上山在哪儿住了3天两夜~~

    ReplyDelete
  2. 你那边的动物园入门票很贵咧,我们这边大人才RM5,小孩RM2,可是很久没去了,不懂现在有起价吗?

    ReplyDelete
  3. 以前聽說太平山上有很多那些那些東西啦。是不是真的涅??
    我很喜歡太平湖。那裡實在很適合散散步聊聊天拍拍照。不過我僅僅去了一次,還是走馬看花的那種。以後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吃那裡的美食。

    ReplyDelete
  4. 太平是個好地方,山明水秀。

    ReplyDelete
  5. 我是学生时去过太平动物园,十多年都没去过了~~
    我婷去过我没去>.<,有机会要再去~~

    ReplyDelete
  6. 回苏联妈妈,
    在N年前(当时还是单身的1时候)去过一次,令我念念不忘还不是湖边的老树吧!
    听说上山有哪些东东,是不是?

    回阿莫,
    我觉得是值得付,
    还好过KL的动物园,里面没有那么多的动物呐。
    马六甲的动物园。。。我还未去过。
    我认为新加坡的动物园是物有所值。

    回安妮,
    上山的事情,我就不知道。
    因为上山还未上过。。。。
    我还是喜欢湖边的老树,
    它给我的感觉是无忧无虑的,很平静。。。。

    回巧思媽咪,
    的切是个好休闲的地方哦!

    回winnie@ah咪,
    太平动物园,我还是头一次去呐!

    ReplyDelete
  7. 动物园孩子们一定好喜欢的!那时我一家人去时,小女儿还很小,所以没带她一起去,看了你的照片,我也想再带孩子们一起去玩!

    ReplyDelete
  8. 是吗? 可能我们比那些东东还猛,年轻又充满活力,所以那东东没出现没来骚扰我们。

    东东哪里都有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回苏联妈妈,
    你说的也对!那些东东无所不在!

    ReplyDelete
  10. 原来太平动物园有那么多动物,不比吉隆坡国家动物国逊色嘛!

    ReplyDelete
  11. 回annann,
    带着孩子去的话,乐趣多多!
    有可以增加他们的知识,何乐不为呢!
    KL的动物园真的小猫两三只呐!

    回Joyful.Mum,
    欢迎光临!我也有同感!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