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清明时节雨纷纷~21/03/2010



今年的清明提早,
原本打算在28/03/2010,
哪知道,
我的家公告诉我们清明要在21/03/2010。
在没有办法之下,
唯有,
尽快准备要扫墓的东西咯!
还好,祖先金在孩子放假的时候,
已经叫她们快快帮我折便便料,
不然,就要敢到我要命咯。
当天,一早5.00a.m就出门,
从KL出发。。。
先去芙蓉大巴刹,
买水果,糕点,包,鸡肉,烧肉,发糕,米粉等等。。。。

今年不用跟别人挤,
只有小猫两三只。

这些食物是早上去芙蓉大巴刹买的,
今年,我还记得买Kopi O叻,
这个是外婆要我买的,
因为,她的女儿【我的家婆】
托梦给她老人家,
她要Kopi O和苏打饼。。。
还有一盒饭已经不见了,
因为,我的小女儿肚子太饿料,
所以,跟她的奶奶抢吃。。。。
小淇淇还在奶奶的墓前,
读书给奶奶听。。。
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么大颗的含羞草呢?
这个含羞草只是生在沙上面,
其他地方没有看到它的踪迹。。。

来来,我们算算下有多少只猴子。。。。
今年蛮多猴子叻,
有时还听到猴子打架,抢东西吃,
有人在,它们不敢来抢吃。



3 comments:

  1. 这星期六我老公他们也会去扫墓。跑ampang和klang扫五个墓。我这两年没跟去因为bb还小。

    ReplyDelete
  2. 回苏联妈妈,
    哇,你要扫5个墓啊!
    我扫一个都要我的命料,最多扫两个。。。。。
    我的最小岁多就跟着我们一起上山料!

    ReplyDelete
  3. 哇!那么快又一年了。清明节又到了。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