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过年~《1》

每年的三十晚,
肯定是回我的娘家,
(因为娘家比较靠近咯!)
派派红包和拜拜神。。。

****************************************
年初一,
是回家公家咯!
这也是勒派的。

不过,
今年有些不同哦!
这是小叔(三)带老婆回来过年。。。

大概是12点左右,
我们一组18人浩浩荡荡地去吃午餐,
应该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的。



这家茶楼位于Lukut。

********************************************
午餐过后,
说到拜年也少不料外婆家咯!
在哪儿谈天说地,
说真的,
快乐不知时日过啊,
时间又到了3点多了,
我又要赶路啦!
去新国拜年咯。。。。


**待续。。。新国的大餐**




3 comments:

  1. 哎!!如果我的时间允许,
    下一个po就有我的出现了。

    ReplyDelete
  2. 我真的很贪吃。
    看到你po的大餐,
    我的肚子已经在闹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回好朋友,
    别难过啦!
    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如果我早一点看SMS的话,
    可能我们会有一点点的时间。。。。

    回Sean,
    别说自己那么贪吃,
    我也是很贪吃哦!
    yeah!欢迎加入贪吃一组!
    哈哈哈!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