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个蛋糕二用

这个蛋糕的idea是来自大姐(夫),
想出来的。
原本我是要做斑点蛋糕卷,
可是哦!
大姐说来个花形的咯。
这可是她教的,
(她是从TV学回来的)



我的蛋糕卷太厚料,
于是,大姐提议不如把它切成两片。

所以哦,就来个蛋糕卷和蛋糕叠咯!


***************************************
蛋糕叠是搽巧克力Cream的。


 
蛋糕卷是搽咖椰的!
(偷偷告诉你们哦!咖椰是妈妈弄给我的)
 

看到一个有花形,
反而另外一个是没有花形。
因为那个是切出来的底部咯!
 
 看到了吗?
 

 

食谱在,
蛋白。。。我是用3个而已。


7 comments:

  1. 块状的比较看得出花纹,漂亮!

    ReplyDelete
  2. 回Qi Qi,
    是咯!还在学习中。。。。

    回Imoteo,
    哪里有水准!
    正在学习当中!

    ReplyDelete
  3. 回Samantha,
    真的yummy 哦!

    ReplyDelete
  4. Please come to my home to pick the Happy 101 Award.

    ReplyDelete
  5. 这个花形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