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05, 2010

2010槟城~榴莲与New World Park Food Court

榴莲啊!榴莲。。。
每一年,
我都会来找你喔。。。

今年,
当然不例外,
今年吃到榴莲有。。。
葫芦,D101,1288

这粒就是葫芦,
找好吃!Hao Chiak!
其他的榴莲,
就别问我什么名种啦。。。
我只会吃而已。







1288种

6粒大-榴莲,
2粒小-榴莲(店主送的)
一点山竹
总统:RM 180.00
(这是二姐夫付的)


******************************************************

New World Park Food Court
在还未去吃榴莲之前,
我们先这里,
吃些东西。。。
我只有拍到一张照片而已,
其他的被我们吃进肚子里。
其实哦。。。
我不知道这间美食中心的名字,
前几天,
丽霞的部落格看到曾相识,
就问老爷咯!
他说就是这间啦!
谢谢你,丽霞
没有你post上来的话,
我都还不知道这间的名字呐!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