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槟城~Straits Quay。Delicious

被遗漏的文章,
是2013年9月16日,
来槟城游玩,
也顺便与网友见面,
这次是第二次与丽霞会面哦!

虽然,
两年前与丽霞会过面,
不算很熟,
也不算很陌生,
她给我的感觉是。。。
对人很好又大方。。。

丽霞还特地驾车来载我去Straits Quay,
的Delicious吃美味的下午茶,
不多说啦!
下午茶来咯!
Chicken Avocado Wrap RM 24.90Poached Chicken Breast, Basil Pesto Mayo & Butterhead Lettuce wrapped in Lebanese bread



Cream of Pumpkim
RM 14.90
很香浓的南瓜汤

Macadamia Cheesecake RM 14.90

丽霞要我告诉我的老爷,
丽霞请我喝酒,
你们有没有看到上面的泡沫。。。
Iced Lemon Tea RM 7.90
以上的食物是丽霞安排哦!
因为,
我已经在北海吃饱了,
我只想要陪丽霞吃个饭而已,
丽霞,这位网友真的很不错哦,
还要我吃多多,
不怕我“月+巴”。

到最后,
丽霞坚持要付钱,
我再次谢谢丽霞请吃哦!


如果想看看Delicious的环境,
请按Mikiko有详细的介绍,
备注:价钱与菜单是来自Delicious






0 ☆温馨的留言☆:

Post a Comment

别再潜水啦!快快上来透透气!!!!!